叶子猪新闻中心

《秋之回忆》最新作正式发表,包含中文版 - 秋之回忆 无垢少女

日前,游戏公司5pb.正式公布了恋爱冒险游戏秋之回忆系列的最新作品《秋之回忆 无垢少女(Memories Off -Innocent Fille-)》,本作将于2018年春季发售,登陆PS4、PSV、PC平台,包含中文版。

本作的男主角楠濑累是札幌海陵高中的学生,他一直期盼着能够“离开此处,前往未知的远方”。于是,在童年玩伴莉一的帮助下,累通过了“特优生国内特别交流制度”(简称特交制度)的审核,转学到神奈川县姐妹高中·湘南海陵高中,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角色介绍(配音阵容暂未公布)

楠濑累

4月10日出生,17岁。

本作的男主角,昵称叫做“阿累 ”,有着出众的观察力,直觉敏锐,但是体力很差。故事中男主角从札幌海陵高中转学至湘南海陵高中。

嘉神川诺艾尔

11月24日出生,15岁。

出生于斯特拉斯堡,是一名日法混血儿。因为某种原因入读女子高中,但是理想与现实出现了偏差。

嘉神川诺艾尔是《秋之回忆6 三角波澜(Memories Off:T-wave)》女主角克洛艾的妹妹。

三城柚莉

9月6日出生,17岁。

出生于北海道,和男主角是青梅竹马,视男主角为家人。柚莉家里有兄妹三人,她是二姐。

柚莉精力充沛,并且记忆力极好,但是会有一些笨拙。

三城琴莉

9月6日出生,17岁。

三城柚莉的妹妹,男主角的初恋,性格十分乖巧,待人温和。

三城莉一

9月6日出生,17岁。

三城三兄妹中的长兄,与男主角是童年玩伴,昵称是“莉仔”。 莉一深受女生欢迎。

志摩寿奈樱

8月1日出生,16岁。

自初中时就与诺艾尔是好朋友,虽然外表引人注目,但是在初中以前生活很朴素。寿奈樱是“夕风庄”房东的独生女,男主角就寄宿在夕风庄。

据说寿奈樱有比自己年长的男朋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