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北美票房:《银翼杀手2049》成绩平平 - movies

《银翼杀手2049(Blade Runner 2049)》在上映首周以315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位居票房榜第一,成绩有些令人失望。

根据先期优秀的口碑和不错的预售成绩,《银翼杀手2049》的预估票房高达4500至5000万美元。而丹尼斯·维伦纽瓦(Denis Villeneuve)执导的这部续集作品的制作费用也极其高昂,多达1.5亿美元,若这部影片想要盈利,必须在国际市场上表现良好。

尽管《银翼杀手2049》163分钟的片长(这也影响了每天的放映场数)和限制级的评级影响了它的商业性,但事实上未能取得太好成绩的主要原因其实是它无法让年轻的观影者产生共鸣。据网络统计,该片50%的购票者为25岁以上的男性,另外27%为25岁以上的女性。

同样在本周末上映的《远山恋人( The Mountain Between Us)》以101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亚军。第三部新上映的影片《彩虹小马大电影(My Little Pony: The Movie)》则以880万美元票房位居第四。

票房前五名还包括以970万美元票房位居第三的《小丑回魂(Stephen King's IT)》和以810万美元票房位居第五的《王牌特工:黄金圈(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以下为上周北美票房榜前十名:

1. 《银翼杀手2049》3150万美元

2. 《远山恋人》1010万美元

3. 《小丑回魂》970万美元

4. 《彩虹小马大电影》880万美元

5. 《王牌特工:黄金圈》810万美元

6. 《美国制造(American Made)》810万美元

7. 《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The LEGO Ninjago Movie)》680万美元

8. 《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Victoria and Abdul)》410万美元

9. 《灵异空间(Flatliners)》380万美元

10.《性别大战(Battle of the Sexes)》 240万美元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