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PS4国行版《NBA 2K18》现已开放预约

日前,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开启了PlayStation 4简体中文版游戏《NBA 2K18》标准版的预约活动,标准版游戏建议零售价为299元人民币。同时数字版《NBA 2K18》也已登陆PS4国服商店,玩家可提前进行预购。《NBA 2K18》正式发售日期为10月20日。

参与预约《NBA 2K18》的玩家将可获得一份预约奖励,包含:5000虚拟游戏币、10周MyTEAM包、虚拟欧文球衣和14天PS Plus会员资格。

《NBA 2K18》拥有丰富的生涯模式,玩家可以在美职篮展开自己的篮球生涯、可以选择在街头打球、可以加入职业业余混合赛,或是在全新开放的邻里设定中一探究竟。

官方请来了著名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与凯文·加内特进行游戏解说,同时游戏中收录了名宿阵容,包含全部30支美职篮球队的名宿球员。在经典球队上,游戏收录了过去最出色的62支美职篮球队,其中有17支全新加入的球队。

《NBA 2K18》支持网络对战,众多线上赛事等待玩家挑战。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