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蝙蝠侠:黑暗骑士》:希斯莱杰要求贝尔真打

曾在《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中献上精湛演技的小丑扮演者希斯·莱杰(Heath Ledger )曾鼓励蝙蝠侠扮演者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在拍摄过程中真打。

即将出版的蝙蝠侠粉丝书籍作者Joseph McCabe近日向记者透露了这一幕后小故事。

McCabe在2008年举办的电影首映式上与《蝙蝠侠:黑暗骑士》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和贝尔谈到了这件事。贝尔当时说道:


“正如你在电影中看到的,蝙蝠侠开始暴打小丑,你意识到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敌人,因为我打得越狠越多,希斯·莱杰越享受其中,越让他感到满意。他似乎在有意激怒我,我觉得我其实没必要真的打你,即使不打看上去也有够好,而他则示意我‘来吧来吧,继续打我。’他甚至将自己到处乱撞,他真的是把自己彻底投入进去了。”


此外McCabe还谈到了自己曾在2007年11月对希斯·莱杰进行了采访,当时莱杰正在为他的新片《我不在那儿(I'm Not There)》进行宣传,遗憾的是他在数月后不幸去世了。

由希斯·莱杰扮演的小丑已成为电影史上最具标志性的反派角色之一,在当年更是拿下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