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北斗神拳》前传《苍天之拳》宣布推出新动画

近日,经典漫画《苍天之拳(Fist of the Blue Sky)》宣布即将于2018年推出全新电视动画,此外,漫画《苍天之拳》也将重新开始连载。

《苍天之拳》为《北斗神拳(Fist of the North Star)》的前传漫画,由武论尊编写原著,原哲夫执笔,自2001年起在漫画杂志《少年comic(少年コミック)》上连载,并于2010年杂志休刊的同时暂停连载。截止至2010年,该作的单行本已出版到第22册。

《苍天之拳》讲述了北斗神拳主角拳志郎的伯父拳志郎(二人同名)的故事,拳志郎原本是东京的一所大学的讲师,在日常中他刻意把自己的能力隐藏起来,像普通人一样生活。有一天,他青帮的朋友李永健到东京找到他,并告知他的朋友潘光琳及其妹潘玉玲(拳志郎的恋人)有麻烦之后,拳志郎只身踏上了前往上海的旅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