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Switch版《索尼克:力量》上线1分钟试玩Demo

《索尼克:力量(Sonic Forces)》试玩demo现已上线Switch日服商店,本作将于下月正式发售,这次的试玩demo和以往有所不同。

Sonic Forces Shadow the Hedgehog DLC

本次试玩demo总共提供了3种游戏模式,每种模式限定60秒时间,在规定时间结束后,游戏画面将会淡出并进入一段动画,等动画演绎结束你会回到菜单界面。这有点出乎玩家的意料,因为游戏结束后的动画时间甚至比规定的游戏时间还要长。

Sonic Forces Shadow the Hedgehog DLC

现在《索尼克:力量》试玩demo只能在日服eShop下载。这款游戏将在11月7日登陆PS4/PC/Xbox One/Switch平台。目前《索尼克:力量》预购奖励已经公布。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