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超级马力欧:奥德赛》大卖!3天售出200万套

据任天堂(Nintendo)统计,《超级马力欧:奥德赛(Super Mario Odyssey)》已经在发售后的3天里卖出超过200万套。

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Tatsumi Kimishima)在公司最新财务报告中表示,200万包括游戏的数字版、实体版以及《超级马力欧:奥德赛》Switch同捆包中的游戏。同时君岛达己还希望《超级马力欧:奥德赛》“在假期过后,依然成为游戏市场上的常青树。”

此外,简报还显示SNES复刻版也已经达成200万销量。同时,《超级马力欧酷跑(Super Mario Run)》的全球下载量也超过了2亿,不过任天堂称它“还未达到可以接受的利润点。”

近日官方还公布《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的销量超过470万套,成为Switch主机上最畅销的游戏作品。同时任天堂也预期Switch能在明年3月份超过WiiU的总销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