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手游推荐 

《星球大战9》后的故事仍会围绕《星战7》主角们展开 -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卢卡斯影业日前透露他们正在计划探索《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的角色们在《星球大战9》之后更深远的故事。

故事可能会紧接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和《星球大战9》之后。

在日前的一档名为《星球大战秀(Star Wars Show)》的脱口秀节目中,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透露了“星战”系列未来的计划,其中还包括了蕾伊、芬恩等角色的故事。

“我们目前正在着手探索未来十年的星战故事构思,关于蕾伊、芬恩、波、BB-8等角色,和其他有意迈进这个世界的人合作,开启尚未涉足的新领域。因为这是一个遥远的、浩瀚的银河系。”肯尼迪说道。

尽管他们并不是第一批拥有三部曲的角色,他们也没有希望超越韩·索洛或欧比旺,但肯尼迪的声明至少证明了这些《原力觉醒》的角色们能够在后期的电影中继续生存。随着系列的不断壮大,任何全新的“星球大战故事”都有可能出现在观众面前。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由莱恩·约翰逊(Rian Johnson)执导并编剧,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亚当·德赖弗(Adam Driver)、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等人共同主演。本片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地区上映,有望引进内地,目前暂未定档。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