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荒漠乐园》上架移动平台

台湾独立团队开发的游戏《荒漠乐园(Desertopia)》近日上架移动平台。这是一款模拟养成类手游,玩家将在孕育生物的过程中感受人类带来的利益与破坏。

在游戏中,玩家将对荒岛上的沙漠调配降雨和日照,培育出不同的生态地貌。在一段时间后,不同的生物会根据现有的地貌孕育而生,小到青蛙螃蟹,大到飞龙水怪等等。不过这些生物并不会永远存在,如果你疏于打理小岛,土地还会变回原来的荒漠,而上面的生物也将灭绝。

与此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还会触发不同的特殊事件,比如人类的游轮可以为你带来财产与资源,但同时也会带来污染,还有外来物种有时也会压迫原生物种的生存空间。玩家需要在小岛上对这些事件进行合理的调配,打造一座永恒的生态乐园。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