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8
手游推荐 

《火炬之光》系列开发商Runic Games宣布解散 - 火炬之光2

近日,《火炬之光(Torchlight)》系列开发工作室Runic Games宣布解散,Runic Games和完美世界在声明中公布了这一消息。

在声明中,完美世界表示虽然Runic Games解散,但是其游戏并不会受到影响,仍将由完美世界负责销售。

除了Runic Games外,完美世界还关闭了另一家同样位于西雅图的工作室Motiga。而这家工作室游戏的后续更新和维护仍将继续。关于工作室的关闭,声明中表示这是公司专注在线游戏服务战略的一部分。

Runic Games自成立以来,共制作了三款游戏:《火炬之光》、《火炬之光2(Torchlight 2)》和《HOB》。而Motiga的作品就是在今年发售的英雄射击游戏《巨兽(Gigantic)》。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