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曝原画图

由堀越耕平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My Hero Academia)》日前曝光了动画第14集(第2季第1集)开头处绿谷出久发动个性原画,逐帧描绘角色动作凸显细腻。

动画海报


这组原画共10张,几乎全是特写镜头,除手部动作外还有不少脸部刻画。从图中可以看出角色每一帧的细微不同,手部的收放以及脸上逐渐坚定的表情,角色动作方向及表现快速动作的线条等都有展现。

原画图


放出原画图的同时,官方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动画第3季已经进入制作阶段,正在制作中,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看到第3季的播出。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1、2季已分别与2016年4月和2017年4月播出,现已完结。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