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GN所有《实况足球》测评合集 - 实况足球2018

《实况足球(Pro Evolution Soccer)》这款游戏历史悠久,从起步时的摸索到走向巅峰,遭遇同类游戏的挑战、发奋图强又再创辉煌。叶子猪为你盘点《实况足球》系列的历代评分,帮助你了解该系列的起源和成长。

Konami has announced that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8 will release September 12 in North America and September 14 in Europe.

《实况足球6》

测评人:Douglass Perry

发布日期:2003.3.10

笔者得出这个结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那就是,《实况足球》系列游戏并不适合所有人。当然,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游戏,是PS2上最棒的足球游戏,不过你需要花费时间来了解和掌握其精妙之处。它并没有像其他足球游戏那么开放、简单。

<a href=

《实况足球7》

测评人:Douglass Perry

发布日期:2004.2.10

《实况足球7(Winning Eleven 7)》是科乐美的一次巨大进步,堪称脱胎换骨。游戏在原本已经很出色的玩法基础上又进行了拓展,增添了相当实用的新功能。笔者不是很喜欢游戏的菜单,不过在大师联赛中,所有玩家都必须重新命名所有球员,以此来建造团队、加强团队合作,发挥出团队的最强实力。

<a href=

《实况足球8》

测评人:Douglass Perry

发布日期:2005.2.1

《实况足球8(Winning Eleven 8)》内核和外观都做出了提升和改变。游戏在Xbox和PS2上的画质都非常好,而动作捕捉、动画、人物模型以及文本的细节之处也做得极其完善,特别是球员的面部细节,简直太逼真了。

<a href=


《实况足球9》


测评人:Jonathan Miller

发布日期:2006.2.6

虽然不是很完美,不过《实况足球9(Winning Eleven 9)》依旧是PSP上最出色的足球游戏。游戏动作流畅而直观,非常适合新手,而AI做得也相当出色。开发商依旧不断对这款游戏做出改进和调整,为我们带来更优质的视觉体验。当然,游戏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此次游戏中没有设置大师联赛和基础模式,让体验感受有所下滑。粉丝们看到游戏中竟然没有大师联赛应该会很生气。另一方面,无线多人(wireless multiplayer)模式也很有问题。简而言之:这款游戏很有趣,不过挺让人失望的。

<a href=

《实况足球2007》

测评人:Alex Simmons

发布日期:2007.10.25

游戏的控制依旧反应灵敏、需要快速操作,显然《实况足球2007(Pro Evolution Soccer 2007)》依旧是PS2上画面最清晰、制作最精细的足球游戏。而那些平常喜欢踢足球或是观看足球比赛的人会在游戏中如鱼得水,因为他们懂得怎样创造机会。这款游戏绝不会让你失望,而是会感到高兴和满意,因为科乐美将你最喜爱的足球运动做成了游戏,并且还做出了改进。这真是让人开心。

<a href=

《实况足球2008》

测评人:Nate A'Hearn

发布日期:2008.3.17

《实况足球2008(Pro Evolution Soccer 2008)》中可能并没有一个模式能真正明显地体现出游戏的进步,不过它已经完全可以满足世界上所有足球粉丝们的口味了。这是今年最出色的足球游戏,也是足球游戏产业的重量级作品。你不会失望的。

<a href=

《实况足球2009》

测评人:Nate A'Hearn

发布日期:2008.11.26

《实况足球2009(Pro Evolution Soccer 2009)》发愤图强努力追赶《FIFA 09》。游戏玩法上的变化有些奇怪,不过还是做出了一些改进和创新。但如果你已经玩过《FIFA》,你就会觉得实况没法看。实况已经岌岌可危,它需要采用新引擎,并提升视觉和显示效果。如果不这么做的话,《FIFA》系列在接下来的几年将会制霸足球游戏,实况再也不是对手。

<a href=

《实况足球2010》

测评人:Nate A'Hearn

发布日期:2009.11.10

笔者并不是说《实况足球2010(Pro Evolution Soccer 2010)》这款游戏差劲,它还算可以,只是让人有些失望。除了视觉效果外,游戏在其他方面都没什么创新,就连新的“一球成名”模式也像是从08版剪切过来的。游戏还是极具可玩性,但在大多数方面都比不上《FIFA 10》,因此笔者觉得推荐这款游戏比较困难。不过如果你是实况的死忠粉,你还是会喜欢今年的《实况足球2010》。

<a href=

《实况足球2011》

测评人:Kristen Reed

发布日期:2010.10.1

去年的《实况足球2010》做出了较大进步,而今年的《实况足球2011(Pro Evolution Soccer 2011)》则似乎完全发掘出了游戏的潜能。游戏依旧专注于趣味性,不过它加强了控制性、动画以及AI系统,让游戏更具真实性、魅力无穷。游戏策略更具灵活性,并加入了在线“大师联赛”模式,因此今年的实况备受玩家欢迎。有些人可能偏爱《FIFA》,认为它更真实,不过实况更容易入门,玩起来也更紧张刺激、更具趣味性。

<a href=

《实况足球2012》

测评人:Kristen Reed

发布日期:2011.10.12

尽管有很多奇怪之处,但《实况足球2012(Pro Evolution Soccer 2012)》还是能够成功吸引我们。它的进攻快速猛烈,而防守相对古板。游戏的真实性可能还未能满足某些玩家的期待,它做出的某些调整也引发了新的问题——不过实况的忠实粉丝们还是有足够时间来适应它的。

<a href=

《实况足球2013》

测评人:Nick Cowen

发布日期:2012.9.17

《实况足球2013(Pro Evolution Soccer 2013)》没做出什么突破,并不完美,不过它比去年的作品要更有特色、目标性更强。它设计的游戏独特而具有挑战性,与其它同类游戏完全不同。此前实况一直被《FIFA》碾压,而粉丝们心痛了多年,现在它终于开始走出这个阴影了。

<a href=

《实况足球2014》

测评人:Daniel Krupa

发布日期:2013.9.13

《实况足球2014(Pro Evolution Soccer 2014)》又让该系列游戏向前迈进了一步,也为游戏继续向前发展打下了坚实基奠。不过这一次它向前迈的那一步并不算大。笔者不明白游戏为什么不进行全方面翻新,可能是想要保留住原样来引发玩家的怀旧情怀?

<a href=

《实况足球2015》

测评人:Chris Shilling

发布日期:2014.11.14

《实况足球2015(Pro Evolution Soccer 2015)》作出了大量创新,让该系列游戏再次登上巅峰。它保留了PS2时代的元素,而我们也可以在其中找到所有想看到的现代足球游戏的元素。科乐美的营销广告并不是自吹自擂,游戏确实做得相当出色。

<a href=

《实况足球2016》

测评人:Chris Shilling

发布日期:2015.9.14

创新让游戏得到完善。开发商对游戏做了各种各样的改进,但始终没能让《实况足球》这款优秀游戏成为不朽的巨作。《实况足球2016(Pro Evolution Soccer 2016)》完美地协调了游戏的各个方面,并明智地削减掉了一些元素。以一款优质的作品来庆祝20周年,这法子真是太妙了!

<a href=

《实况足球2017》

测评人:Chris Shilling

发布日期:2016.9.13

《实况足球2017(Pro Evolution Soccer 2017)》堪称完美,它设计的AI系统更加智能、在线游玩体验更加顺畅。FIFA的生涯模式可能是今年最抓人眼球的创新点,不过科乐美也并没打算将最佳足球游戏的称号拱手相让。

Every IGN Pro Evolution Soccer Review Ever

《实况足球2018》

测评人:JOHN ROBERTSON

发布时间:2017.9.11

不管是在线模式还是离线模式中,玩家们总是有很多的事可以做,也会发现游戏中有那么多的亮点。花精力进行游玩后,你会收获极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实况足球》系列再一次突破自我、达到了新高度,成为其他游戏力图模仿和赶超的对象。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