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忍恋》Ver1.01补丁上线,追加购买者限定特典

11月8日,Otomate公司正式发布了PSV平台恋爱冒险游戏《忍恋 甘蜜花绘卷(Shinobi,Koi Utsutsu:Kanmitsu Hana Emaki)》Ver1.01补丁,具体内容如下:


在附录画面追加了“购买者限定特典”,同时PlayStation商店中上架了游戏限定主题。(目前游戏中存在内容说明上的错误,不过不影响正常下载)

修正了连续阅读文本时出现的BUG

修正了穴山大介,雾隐忠人章节选择时出现的BUG


《忍恋 甘蜜花绘卷》购买者限定主题

购买PSV版游戏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这款游戏限定主题。

当玩家将游戏升级到最新版本后,在附录画面中将会出现对应的可选项目,进入该项目后玩家可以在贵重品页面下载此次推出的主题,下载完成后会自动返回游戏。

进入下载界面


需要联通网络才能下载


贵重品界面


《忍恋 甘蜜花绘卷》是一款忍者题材的恋爱冒险游戏。本作延续了第一部的欢乐剧情,讲述了成为正式忍者后的主角们展开的全新恋爱故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