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公布新系统、新CG

近日,Otomate公司公开了少女恋爱游戏《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Code:Realize ~白銀の奇跡~)》新的游戏系统“三角恋爱”的情报,同时2张全新剧情CG也已在官网曝光。

三角恋爱——Triangle Date模式

游戏中共有5名主要攻略角色,玩家可以从5名男主角中选出2人,与女主角一起展开爱情故事。

Triangle Date模式


Triangle Date模式


新公布的CG中展示了Triangle date模式的相关内容。第一张CG中展示的是男主角亚森·罗平、维克多·弗兰肯斯坦与女主角卡路迪亚·贝克福德之间展开的甜蜜故事。第二张CG中登场的男性角色是英庇·巴比肯和圣杰曼。

CG


CG


Triangle Date模式以甜蜜和谐的温馨剧情为主,三名角色之间展开的故事会带有一些戏剧性,玩家可以获得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预计于2017年12月21日发售,登陆PS4、PSV平台。

游戏封面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