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幽灵行动:荒野》针对 Xbox One X 做出优化

育碧(Ubisoft)今日宣布,《幽灵行动:荒野(Tom Clancy’s Ghost Recon: Wildlands)》最新补丁 TU9(Title update 9) 现已推出。其中除了游戏内错误修复及改善之外,还有针对最新主机Xbox Box X的优化内容,包括更高质量的逼真画面显示以及更短的载入耗时等。此外,玩家需要将游戏更新至最新版本才能进行线上模式。

Xbox One X优化内容


通过在内存中保留最近使用的资源来提升贴图缓存容量以缩短载入时间。

增加了物体与地面细节在游戏中出现的间距。

通过各向异性过滤处理地面纹理贴图。

提升了地面贴图的分辨率。

减少了临时抗锯齿出现的重影。

增加了地面的曲面细分效果。

为高分辨率地面贴图增加更多数据,如更多精细的水坑、车辙以及脚印显示。




尚未拥有PC版《幽灵行动:荒野》的玩家现在可以免费体验5小时的游戏内容,并且所有的游戏进度将在购买正式版《幽灵行动:荒野》保留。

《幽灵行动:荒野》还推出了“骷髅节”活动,玩家需要从整个“玻利维亚”的开放世界中寻获21个骷髅头以完成这次挑战,成功揭晓尚未破解的谜底。随活动同步推出的还包括多件极具个性的自定义道具。

《幽灵行动:荒野》简体中文版现已正式登陆Xbox One、PS4以及PC平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