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莉蒂与苏尔的炼金工房》画中世界3名角色介绍 - 莉蒂与苏尔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绘画

在《莉蒂与苏尔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リディー&スール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絵画の錬金術士~)》中,主人公将会进入到“画中世界”展开奇异的探索。画中世界拥有丰富的炼金资源,同时也生活着各具魅力的角色。

フーコ

CV:小原好美

年龄:?

身高:130cm

职业:?

在熔岩瀑布“安斐鲁大瀑布(アンフェル大瀑布)”生活的天真烂漫的女孩,背后长有小翅膀。对外面世界一无所知,充满好奇心。

游戏中フーコ从家乡逃了出来,遇到主人公一行。看来画中世界并不太平。

ネージュ·シャントルイユ

CV:优希知冴

年龄:?

身高:140cm

职业:炼金术士

“不可思议之画”的创作者,性格沉稳。由于对真实的成人世界感到悲观,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保持孩童状态。

博肯船长(キャプテン·バッケン)

CV:后藤光祐

年龄:?

身高:?

职业:海贼

海盗头子,充满荣耀的强大海盗,生活在海底洞窟“海底宝物库”,在肉身腐败后依然守护着自己的财宝。虽然言语很强势,但大体上是易于交流的。

博肯视莉蒂和苏尔为孩子,他的财宝被称作“无价之宝”。

《莉蒂与苏尔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将于2017年12月21日发售,平台包含PS4、PSV、Switch。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