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莉蒂与苏尔的炼金工房》星彩平原、剧情CG曝光 - 莉蒂与苏尔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绘画

日前,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 GAMES)曝光了《莉蒂与苏尔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リディー&スール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絵画の錬金術士~)》大量情报,包括新角色米雷耶、格蕾丝、瓯涅特。此次给大家介绍的是新的场景星彩平原以及众多剧情CG。

星彩平原

画中世界的平原,长满了鲜花。天上的星星降落在这里化为了土壤,生长出的鲜花如星星一样美丽。天空和大地也被星星所点缀的星彩平原,照亮了人们心灵深处的守望。

与伙伴一同编织的童话

搭讪失败的马蒂亚斯与刚好路过的双胞胎主角。马蒂亚斯搭讪的成功率是个谜呀。

马蒂亚斯


莉雅涅对妹妹的爱一天更比一天多,她妹控的程度连菲丽丝都快招架不住了。

莉雅涅


面对莉蒂和苏尔谈论身高的话题,伊尔梅莉雅(イルメリア)表示很受伤。

伊尔梅莉雅


在画中世界感到满足的菲丽丝,要在这个未知的世界中大干一场。

菲丽丝


莉蒂和苏尔与她们的母亲瓯涅特在一起,一家人其乐融融。

瓯涅特


放入材料,调整炼金火候,随后……调和失败了,悲剧!双胞胎姐妹的调和能力还在成长,对她们的未来充满期待吧。

双子姐妹


《莉蒂与苏尔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将于2017年12月21日发售,平台包含PS4、PSV、Switch。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