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手游推荐 

《决战!平安京》三大战斗系统介绍

《决战!平安京》中包含不同于传统MOBA游戏的阴阳术、灵咒、装备系统,区别于之前的精英测试,网易对游戏系统进行了改良,使之更加贴合阴阳师的世界观。

在阴阳术的设置上,网易对设计思路进行了调整,使之更加符合MOBA游戏的特性,如“言灵·守”这个技能,是一个适合辅助使用的技能,设计思路则来自于晴明的同名技能。

官方在阴阳术的差异化设置上颇为用心,力求能够降低阴阳术之间的雷同,并且能够使每一个阴阳术更具针对性,达到与不同式神玩法的贴合。

装备的调整同样着眼于个性化,不同的式神根据玩法的不同,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出装方案。具体表现如何还需游戏开测后的实战测试。

《决战!平安京》中,每个式神可以携带2个灵咒,新版本中官方强化了灵咒的作用,甚至具备瞬间改变战局的效果。

神行:可以随时传送到己方单位身边

役灵:具备减速和侦查视野效果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