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真三国无双8》武将得意武器相关情报公开

在《真三国无双8(DynastyWarriors 9)》中,玩家可以对武器进行改造,并通过带有属性的“宝玉”来煅炼武器。同时如果武将使用的武器为自己的“得意武器”,在招式上也会有所不同。

煅炼武器

在装备的武器上镶嵌“宝玉”可以进行煅炼。煅炼后的武器,攻击、防御等属性将会更高,还可附加炎、冰、雷、风、斩、毒等属性。一把武器最多可以镶嵌6个宝玉,其中3个为“触发攻击类”,3个为“反应攻击类”。炎属性可以灼烧敌人,冰属性可以冻结敌人。

冰属性


炎属性


购买武器

玩家可以在都市中的打铁店(锻冶屋)购买各种武器。武器分下、中、上3的等级。此外玩家也可通过“竹简”获取武器图纸,通过提供素材进行打造。竹简与素材可以从古钱收集家处购买,也可在地图探索时取得。

打铁店


得意武器

武将使用自己的得意武器,不仅可以发动专属固有动作,而且攻击力和攻击范围也会更广。

曹操得意武器——将剑

孙坚得意武器——九环刀

刘备得意武器——双剑

王异得意武器——圈

关银屏得意武器——狼牙棒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