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漫画《忘却的幸子》确定真人电视剧化

由阿部润创作的美食、喜剧、爱情三大主题融合的漫画作品《忘却的幸子(忘却のサチコ)》日前宣布确定真人电视剧化,被爱情伤害的幸子,在美食治愈心灵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电视剧定妆照


据悉,电视剧由山岸圣太执导,大岛里美担任编剧,高畑充希饰演主角佐佐木幸子,将于2018年1月2日开始播放。官方放出的定妆照中,高畑充希身穿职业西装,面无表情的看着前方。她左手端碗右手持筷,身前是一份美味的定食套餐,看上去与漫画中的形象十分相似。

漫画作者贺图


漫画《忘却的幸子》围绕文艺杂志编辑佐佐木幸子展开,因为她平时性格冷静、工作完美,被戏称为“铁女”。 在幸子婚礼当天,新郎竟然逃跑了,以此为契机她发现自己只要吃到美食就能忘记痛苦,从此便开始了寻找美食的道路。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