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浅谈Dota2这次major后 可能遭到削弱的英雄

  在这次的Major上,各支队伍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而有些英雄无论是被哪方选中都会打出不错的表现,因此在下个版本中可能会遭到削弱。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德鲁伊

  通过这次的比赛,我们都见识到了无论是秘密还是液体的LD,都完美的展示出了这个英雄的操作以及他在比赛中的正确用法。不过冰蛙不太可能会因为一个英雄在一两场比赛中被选手出色的发挥影响到,德鲁伊本身在路人局中并不是很强力,虽然路人局一个会玩的德鲁伊可以做到1v9,要是再削弱,就成一个18格子的信使了,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对他的天赋做一点小小的削弱,让他在职业比赛上的作用稍微被抑制一下。不得不说外国选手对于先知德鲁伊这种英雄真的是有过勤加苦练的,中国选手要是能再多练练几个绝活,BP上就能占到很大的便宜了。

  2.潮汐猎人&船长

  游泳健将西瓜皮作为三号位常青树,一直有着不错的胜率,这个版本的三号位真的是很难混,像潮汐这样在前期能抗住压的劣势路英雄没几个了,在后期有三个大招的潮汐容错率也是变得很高,一波完美的大招,往往就直接决定一场比赛的胜利。至于船长,船长一直以来就是一个比赛时有上场的的角色,他并没有太过imba的地方,至于midone这次的圣剑一刀船长,他拿到了那么高的经济,打出了应有的效果罢了,船长不太可能被削弱。

  3.飞机

  飞机作为一个高胜率的C不是没有道理的,他在线上的强势以及优秀的补经济能力,正是这个版本的C位最需要的两个能力,现在我们经常看到比赛中双方差了20多个人头,经济却一直拉不开,就是有着飞机这种补经济能力超强的大哥的存在,优势稳得住,劣势反而刷的更快,不过针对飞机的削弱还是不能用力过猛。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