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1.0版本将于12月20日登陆PC平台

  蓝洞公司(Bluehole)日前宣布,《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将于12月20日结束PC端的“抢先体验(Early Access)”阶段,正式开启游戏的1.0版本。

  

 

  同时游戏的全新沙漠地图“Miramar”也已经正式上线测试服。相比游戏现有的默认地图,沙漠地图的建筑物更多,也更密集。此外,官方还公布《绝地求生:大逃杀》的Xbox One版本将于12月12日登陆Xbox平台。

  

Image showcasing the Miramar Map of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代理权由腾讯获得。针对游戏现有的外挂问题,腾讯表示将引入新型外挂防御程序,进行实时监测,并且对确认使用外挂的玩家,将永久禁赛《绝地求生》官方电竞赛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