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手游推荐 

PSN港服本周推介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V》

PlayStation港服本周推介游戏是由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发行的战棋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V(Super Robot Wars V)》中文版,PS4版优惠价370.30港币,PSV版优惠价335.30港币。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4日。

本作是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25周年纪念作品的第二部。在参战作品方面,包含《Cross Ange~天使与龙的轮舞~(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Mobile Suit Gundam: Hathaways Flash)》等多部首次出现在机战中的作品,也有《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Space Battleship Yamato 2199)》作为跨界作品登场,参战作品共计26部。

本作采用全新原创的世界观,时间架空在地球居民和宇宙居民争战后100年,地球受到加米拉斯帝国侵略,世界各地的都市纷纷毁灭,人类离灭亡只剩下1年,必须展开殊死的抵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叶子猪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