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2
手游推荐 

环球影业本年度全球票房突破50亿美元 - movies

据外媒报道, 环球影业2017年全球总票房已正式超过50亿美元,成为了继迪士尼、华纳后今年第三家达到此数字的公司,同时这也是该公司诞生105年以来,第二次创此佳绩。截至目前,环球影业年票房为50.03亿美元,其中包括北美市场的16.05亿美元和海外市场的33.98亿美元。

在今年环球影业发行的影片中,《速度与激情8(The Fate of the Furious)》以12.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官,这是历史上第6部在全球票房上突破10亿美元的电影。而《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在美国则获得了2.64亿美元的票房,在海外获得了7.67亿美元的票房,这也是环球自推出《速度与激情8》后,第二部获得如此高票房的电影。

据悉,环球在12月22日还将上映一部新作《完美音调3(Pitch Perfect Three)》,该系列首部获得了1.1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第二部获得了2.8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如果第三部的成绩能够发挥稳定,环球影业全年票房有望再创新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