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噬血代码》特殊装备“血之代码”介绍

日前,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公布了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噬血代码(CODE VEIN)》中关于特殊装备“血之代码(Blood Code)”的相关情报。

血之代码是吸血鬼(堕鬼)身上携带的一种特殊血型,这种物质蕴含着持有者自身的特性。

主人公可以装备获得的血之代码,以此获得能力加成。血之代码某种意义上相当于“职业”或者“阶级”。

血之代码除了增强角色属性外,也可追加各种炼血。

下图为变更血之代码的界面,可以看到能力值的变动。Code owner显示的是“不明身份”,这个血之代码来自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吸血鬼。

下图中通过血之代码获得炼血技能“音速箭(Sonic Arrow)”,这个技能威力不大,但可以攻击远处的敌人,适合用来进行地图探索。

随着血之代码的成长,可使用的炼血技也会增加。当某个技能的熟练度达到要求后,还可以装备到其它血之代码上。

玩家可以通过“吸血牙装”和“血之代码”的组合打造属于自己的战斗风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