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ota2》“大神”信使正式加入游戏 - Dota 2

卡普空(Capcom)日前曾在《Dota2》创意工坊提交了“天照大神(Amaterasu)”的信使模型。而在今天《Dota2》更新以后,这个信使已经正式加入到游戏当中。

该信使采用的是游戏《大神 绝景版(Okami HD)》中的模型,并且1月15日之前购买《大神 绝景版》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得这个“天照大神”信使,目前该信使无法交易。

《大神 绝景版》IGN评分9.4,这是“日本过去10年来出品的最佳游戏之一,《大神 绝景版》也是玩家体验这场壮丽冒险的最佳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