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即将迎来“疯狂冬幕节” -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暴雪(Blizzard)宣布,《炉石传说(Hearth Stone)》即将迎来“疯狂冬幕节”,活动时间将从12月21日持续至25日。

在活动期间,暴风城和奥格瑞玛对战面板将根据节日进行装扮。并且“疯狂冬幕节”活动乱斗也将开启,乱斗的第一回双方会受到系统投放的“礼物”,两边各四个。如果你打开了其中一个礼物,将会获得一张减过3费的传说随从牌,此后系统也会周期性地向战场投放礼物。

除了对战面板的改变以外,玩家在活动乱斗中赢得第一场游戏,便可获得3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卡牌包。并且在对战中,玩家也可以在对战中使用专属节日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