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纷争 最终幻想NT》 宣布公测日期 纷争 最终幻想 NT

《纷争 最终幻想NT(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将在下个月于北美和欧洲地区开启公开测试。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宣布本次公测将从1月12日一直持续到1月21日,有关测试版本的更多细节将在游戏公测前进行公布。

《纷争 最终幻想NT》将于2018年1月30日在PS4平台正式推出,今年早些时候,游戏曾展开内测活动。

《纷争 最终幻想 NT》比起它的PSP前作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进化,同时它也不仅仅是最终幻想的大乱斗作品。

<body>洋葱剑士<br /></bod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