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真三国无双8》吕布、星彩等五名武将战斗动画公开

日前,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 GAMES)公布了《真三国无双8(DynastyWarriors 9)》中吕布、星彩、夏侯惇、夏侯渊、徐盛等五名武将的战斗动画。

从视频中看,吕布的招式范围很大,攻击距离相对较远,在保持前作基本动作的基础上有了新的衍生攻击。

星彩的招式流畅度较高,机动性似乎有所增加,特殊技可以为自身附加增益效果。

夏侯惇的上手难度相对来说应该会比较低,招式硬直时间不大,当然攻击范围也较小。

夏侯渊的武器是双鞭,厚重的招式比较贴合武器的重量。当然,夏侯渊的射箭特殊技能和无双依然健在。

新武将徐盛所用武器为双流星,而且他也延续了东吴用火的能力,招式兼有范围和火属性。

《真三国无双8》PS4版将于2018年2月8日发售,现已开启预售活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叶子猪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