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纪念原作者出道50周年,《甜心战士》再度动画化 - 甜心战士 宇宙

为纪念漫画作者永井豪出道50周年,其代表作之一《甜心战士(Cutie Honey)》即将再度动画化,动画标题定为《甜心战士 宇宙(Cutie Honey Universe)》,预计将于2018年内开播。

《甜心战士 宇宙》视觉图


《甜心战士》是永井豪与其创立的原动力漫画公司共同创作的一部漫画,自1973年9月开始在《周刊少年Champion(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上连载。该作曾被改编成TV动画、电视剧、真人电影等多种风格的影视作品。

永井豪


对于本次动画化,原作者永井豪表示:“继我的代表作《恶魔人(DEVILMAN crybaby)》《魔神Z(Mazinger Z)》之后,《甜心战士》也决定动画化了,真的非常高兴!这下,永井豪50周年纪念的动画化作品也会完结了吧。在少年漫画周刊杂志和电视动画节目同时诞生的,我的女主角(英雄),数次成为了动画、漫画、电影,现在也非常活跃。本次动画化的核心概念是“帅气可爱”,如月甜心会怎样在现代复苏,会怎样‘帅气可爱’地活跃给我们看呢,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