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由于将推出独立电影,丧钟将不再出现在《绿箭侠》中


由于DCEU即将推出由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领衔主演的《丧钟(Deathstroke)》独立电影,电视剧《绿箭侠(Arrow)》接下来短期内将无法再使用丧钟这一角色。


《绿箭侠》执行制片人马克·古根海姆(Marc Guggenheim)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DC对于旗下角色的使用权有着一些限制。

马克·古根海姆表示:“这是DC的角色,我们只是'租用'而已,所以当他们告诉我们哪些角色可以用,我们才可以用,我们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使用。”

马努·贝内特(Manu Bennett)还曾在一次节目中介绍过斯莱德·威尔逊(Slade Wilson)。现在,遗憾的是,《绿箭侠》的粉丝们又遭到了一次关于丧钟的致命打击。

《绿箭侠》中的丧钟


“之前有一段时间,他们说'你不能使用丧钟',然后他们改变了意见,斯莱德·威尔逊才得以回归《绿箭侠》,然后现在我们又回到了'你不能使用'的状态,”古根海姆说道。

马克·古根海姆还特意强调此前在《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片尾现身的丧钟即将推出一部独立电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