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改编动画《平安百鬼物语》将于明年3月开播

网易和风手游《阴阳师(Onmyoji)》改编动画《平安百鬼物语》日前确定将于2018年3月正式开播,全作共12话。

根据官网信息显示,《平安百鬼物语》为一部泡面番,由上海震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日本株式会社blade参与共同制作。该作将以神乐为主角,讲述在神乐梦中发生的种种奇妙故事。原作游戏中的各种式神和妖怪们都会在动画中登场,带给大家有趣的日常故事。

除《平安百鬼物语》以外,《阴阳师》还将推出另一部正常篇幅的动画,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详细信息。

手游《阴阳师》以《源氏物语(源氏の物語)》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故事舞台,讲述了阴阳师安倍晴明在人鬼交织的阴阳两界中不断探寻自身记忆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