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9
手游推荐 

《流放之路》1月11日开启不限号测试

由新西兰游戏制作团队Grinding Gear Games研发、腾讯代理的大型多人线上角色扮演游戏《流放之路(Path of Exile)》将于2018年1月11日迎来不限号公测,全新第二赛季(S2)将同步开启。

第二赛季中游戏将会加入众多新玩法,其中部分内容如下:


32张全新的异界地图以及新的异界守卫

48件新的暗金装备

诸多新BOSS登场

新增 "塑界" 装备与 "裂界" 装备

新增4颗主动技能宝石与6颗辅助技能宝石

第二赛季的专属深渊刷怪玩法

新增深渊珠宝


官方准备了由Weta Workshop团队打造的“奇塔弗” 和“塑星者 狱炎重剑”手办,具体获取方式暂未公布。

奇塔弗


塑星者 狱炎重剑


此次不限号测试邀请到了“David Brevik”(北方暴雪总裁、“暗黑破坏神1”制作人、“暗黑破坏神2”制作人)和“Bill Roper”(“星际争霸1”制作人、“暗黑破坏神1/2”制作人、“魔兽争霸1/2/3”制作人)担任《流放之路》的荣誉顾问,为大家带来更为纯粹的暗黑类极致爽快体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