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300万

《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创意总监布兰登·格林(Brendan Greene)宣布,《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同时在线玩家数已经突破300万。

这款潜力无限的游戏现已正式结束“抢先体验(Early Access)”阶段,随着游戏1.0版本的上线,也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投入到“吃鸡”的热潮当中。而游戏的1.0版本也确实使游戏更加“完整”,除了全新沙漠地图“Miramar”以及3D回放功能以外,新版本还对各方面细节进行了优化。

此外,Xbox One版《绝地求生:大逃杀》也迎来了第二个更新补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