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蓝洞承认对国内外挂无能为力 只能靠腾讯?

  如果要说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里最火热的游戏,那一定非《绝地求生》莫属。虽说这是一款“小作坊”式的出品,但它独特的游戏性和趣味还是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喜爱。但伴随着玩家数在短时间内爆炸式增长,各种类型的外挂也犹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让蓝洞官方头疼不已。

  说起外挂,或许中国玩家并不是最早发现和制作的,但目前中国团队制作外挂的水平绝对是“世界一流”的。在外挂刚刚开始泛滥时,蓝洞方面曾经尝试过更新了几次反外挂机制,试图对抗横行的外挂。但在经历了近半年的斗争后,蓝洞官方发现自己实在是无能为力,终于认怂。近日《绝地求生》主创Brendan Greene曾公开表示:“中国的外挂制作团队简直太强大了,他们甚至能够利用游戏内核来攻破防线,不少蓝洞公司程序员没能发现的BUG都被他们挖了出来...你们能不能不要再做外挂,直接来蓝洞上班可以吗?”

  从主创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蓝洞现在的尴尬处境。一方面是玩家对于反外挂呼声的日益增加,一方面是蓝洞方面拙劣的反挂技术面对日新月异的外挂实在无能为力,就连封号也无法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即使封号的数量已经高达每天上万个...

  时至今日,大部分中国玩家对蓝洞的反外挂系统已经不再抱有幻想,基本都是抱着“坐等国服上线”的心态在观望。在处理外挂这个问题上,腾讯绝对算得上是行家里手,这一点从不少外挂制作团队听闻腾讯代理后“跑路”的现象就可见一斑。希望《绝地求生》国服能够早日上线,还我们一片清净的游戏环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