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X战警衍生剧集《天赋异禀》获第二季续订

X战警衍生剧集《天赋异禀》获得第二季续订。

福斯在播出1月15日的第一季大结局前的今天宣布了这个消息。

电视剧《天赋异禀》讲述了一对普通夫妻(《真爱如血(True Blood)》中的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和《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中的艾米·阿克(Amy Acker))发现他们的孩子有变种人的能力。这一家子必须逃离怀有敌意的政府的掌控,加入为生存而战斗着的地下变种人组织。

《天赋异禀》由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执导,马特·尼克斯(Matt Nix)(《火线警告(Burn Notice)》)担任制片人。史蒂芬·莫耶、艾米·阿克、娜塔莉·阿琳·林德(Natalie Alyn Lind)等人共同主演,本剧已于2017年10月2号在北美正式开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