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卫S高耶:尽管DCEU改组,电影《绿灯军团》仍在运作中

大卫·S·高耶(David .S.Goyer)透露,尽管近期DCEU发生了巨大变动,《绿灯军团(The Green Lantern Corps)》电影仍在运作中。

绿灯侠_17070502.jpg

在日前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他向IGN确认了这个消息。

不过当问到粉丝们什么时候能看到这部影片的新进展时,大卫·S·高耶说道:“我不知道。谁知道呢,尤其是看看目前DC电影宇宙的情况?很明显,整个项目都要重新规划。”

绿灯侠_17070505.jpg

电影《绿灯军团》改编自DC旗下漫画,讲述了星际警察部队绿灯军团的故事。每一位绿灯侠都拥有一枚能量戒指,可以根据佩戴者的意志力改变戒指造型变换为各种强力武器,但是戒指中能够储存的能量有限,绿灯侠需要按时从一盏绿色的提灯中补充能源,这也是绿灯侠这个名称的来源。

电影《绿灯军团》的编剧由大卫·S·高耶和贾斯廷B.罗德(Justin B. Rhodes)共同担任,故事将围绕两位绿灯侠约翰·斯图尔特(John Stewart)和哈尔·乔丹(Hal Jordan)展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