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影《绝命时钟2:22》曝“惊心动魄”预告

由米契尔·哈思曼(Michiel Huisman)、泰莉莎·帕尔墨(Teresa Palmer)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绝命时钟2:22(2:22)》日前曝光“惊心动魄”版预告,每天重复的日常细节令人细思极恐,打不破的死循环是有人特意安排还匪夷所思的神秘事件。

不一般的相遇


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相遇并且成为恋人是多大的概率?男主和女主就是这样的一对例子。男主及其喜欢规律,在某一天他发现自己的生活貌似陷入了某种规律循环,定时会出现的闯车事件,每天在同一时间同一点地点现身的不同施工队和不同孕妇,无论怎么改变,这些都会发生,仿佛命运已经被锁定,男主和女主企图寻找规律,却发现无法改变。

匪夷所思的事件


电影《绝命时钟2:22》由保罗·科瑞(Paul Currie)指导,派拉蒙影业公司(Paramount Pictures)发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影片于2017年在美国上映,并定档2018年1月26于中国公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