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吃鸡大赛首日战罢,17战队未能吃鸡,排名第六仍有晋级机会!

原标题:斗鱼吃鸡大赛首日战罢,17战队未能吃鸡,排名第六仍有晋级机会!

2018年首场吃鸡的大赛已经开打,斗鱼黄金赛吸引了全中国绝大多数的知名战队参赛,包括很多民间大神、主播战队和职业俱乐部战队,比较熟悉的有douyu17、EDG、IG、LGD、SNG、Armani、WE、OMG等等很多战队,从1月11日一直打到1月26日,15天的比赛日给大家展现出了一个更加丰富的比赛内容!

第一天的比赛日是A组的小组赛,积分前六的队伍可以直接晋级决赛,而7到17名就可以参加之后的晋级赛,剩下的战队就要被淘汰了,第一天比赛就非常的精彩,五局比赛每一局吃鸡的战队都不尽相同,每到决赛圈打得都非常的精彩!

A组第一天比赛打完,wNv排名第一、AG排名第二、第三名是VictoryFive、第四名是LYG、LGD位居第五,斗鱼自家战队Douyu17排名第六,吃鸡战队不算是分数,只看击杀数,因此五把不同吃鸡的战队,最后只能按杀人数排名,最后一局游戏wNv完成了惊天逆转17杀吃鸡,也是让自己瞬间爬到了第一的位置!

虽然说Douyu17一直都没有吃到鸡,但是基本上每一次都打入到了决赛圈,从击杀人数也可以看到Douyu17在排名前六的战队里最高,38个人头足见他们还是非常有实力,每一次进决赛圈每一次没有吃到鸡,除了实力还需要继续加强之外,运气也是占很大的因素!

Armani战队发挥不佳,这一次只排在18名,想要晋级最后的决赛还需要加油,其他比较知名的战队,比如EDG、HX、Snake都需要继续加油,因为7到17名还有一个晋级赛资格,还有第二次比赛继续征战为晋级决赛而努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