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北美TSM战队获得硅谷风投2500万美元注资,总价值超过1亿美元!

原标题:北美TSM战队获得硅谷风投2500万美元注资,总价值超过1亿美元!

之前,TSM的创始人兼老板Reginald Dinh一直反对外部投资进入。但是根据最近外媒ESPN的爆料, TSM战队已经同意签署获得硅谷风险投资公司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所投资的2500万美元,这意味着Bessemer公司将拥有少数的股权。

TSM虽然没有具体对外透露详细总价值,不过相同的的电子竞技俱乐部Cloud9 以及 Immortals 最近也纷纷获得投资,外界预估总值大约超过1 亿美元左右。据相关人士评估认为,过去TSM 曾获得许多赞助、夺下不少奖项,甚至旗下拥有《绝地求生》、《炉石传说》等等多种赛事项目队伍,以及最受欢迎的Probuilds 网站,在电竞内容创作上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能力,因此TSM 整体预估总价值,将有望超越其他竞争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是美国最具有传奇色彩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旗下曾经投资过包括Twitch、Yelp 以及 Pinterest 等等行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