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8
手游推荐 

《迷城之光》中文版今日登陆PS商店

开发了《火炬之光(Torchlight)》系列的知名制作组Runic Games的最后一部游戏——《迷城之光(HOB)》中文版在1月11日登陆PS4商店。

本作拥有独特的世界观和清爽怡人的画风。制作组用自己独特的画笔为玩家贡献了一个美丽世界——辨识度极高的红衣主角、奇怪可爱的土著生物、机械与植物共存的世界。这个世界的谜题需要玩家自己去探索揭秘。游戏中不会出现提示,甚至不会出现文字,所有的问题都需要玩家用心去感受。

在游戏的最后,开放式结局也带给了玩家更多的思考空间。这对于玩家而言会产生一种探索的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在发愁是去乐园还是回海拉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