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恋如雨止》部分原画公开

根据眉月啍(眉月じゅん)创作的少女恋爱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恋如雨止(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日前公开部分原画手稿,少女橘晶不仅有忧郁的一面,还有她这个岁数该有的活泼。

橘晶眼部特写


公开的原画共两张,全部为女主橘晶,一张是半身稿,另一张是眼部特写。动画中橘晶双眸已非常灵动,原画更是将瞳孔及眼睫等细节展示出来,明亮的双眼看上去仿佛反射着粼粼波光。半身稿中橘晶脸颊微红,双眉微皱,一副嫌弃模样。两手抱于胸前,好似躲避又好似在掩饰着什么,少女的灵动模样尽显。

橘晶半身稿


漫画《恋如雨止》于2014年开始连载,2015年1月发行第1卷单行本,目前已发售单行本共9卷。电视动画由渡边步执导,赤尾でこ编剧,柴田由香担任角色设计,已于2018年1月11日开始播放。与电视动画同时进行的还有根据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制作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