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10部最佳蝙蝠侠动画电影 - movies

为了庆祝《蝙蝠侠:煤气灯下的哥谭》的发售,我们来一起细数《蝙蝠侠》经典动画电影的历史吧!

为了简化我们的统计工作,我们只将目光锁定在电视电影(Direct-to-Video)上(对不起,《乐高蝙蝠侠大电影(The Lego Batman Movie)》),我们选出了前十名,它们绝对值得你一看。从《蝙蝠侠:元年(Batman: Year One)》到《未来蝙蝠侠:小丑归来(Batman Beyond: Return of The Joker)》再到《蝙蝠侠:红影迷踪(Under The Red Hood)》,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10部最佳电影吧!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2963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