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8
手游推荐 

模拟器完美避开刺激战场检测教程带你畅快吃鸡

最近很多朋友在小蚁模拟器玩吃鸡时候问:刺激战场该怎么过模拟器检测呢?其实很简单,接下来,教你如何轻松过检测!

小蚁模拟器吃鸡版下载地址:http://flv.969g.com/antplayer/antinst_103.exe

小蚁模拟器吃鸡教程: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19965.shtml

第一步:进入模拟器/system/lib目录,删除两个.so文件,请看操作示例图;
 

 
 
 
 
 
 
 
 
 
 

第二步:进入模拟器storge/emulated/0/data目录,删除com.android.flysilkworm文件(如果目录中没有该文件可直接跳过,待系统检测到模拟器登录后再执行)

 
 
 
 
 
 


第三步:清除《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游戏数据并重启模拟器;如果你还没有安装游戏,可以直接安装游戏跳过这一步。

 
 

第四步:打开游戏,查看效果。如果没有成功,把所有步骤重试一次。

 

可以看到,登陆游戏后并没出现检测出模拟器的提示,证明完美躲过了TX的模拟器检测!

注意事项:
1、此方法在每次更新或重装模拟器(不是游戏是模拟器)后,应该重新操作一次;
2、使用此方法过检测后,注意不要杀戮过度,低调一些,原因你懂;
3、请尽量不要在游戏语音中透露自己并非手机,避免引起官方注意。

 

[编辑:小猪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72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