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
手游推荐 

QQ飞车手游辅助教程让你轻松挂机刷点券

随着QQ飞车的全平台上线,除了每天和好友一起飙几局之外,发现很多时候没有时间去做飞车任务获得点券!想通过攒点券换取一辆B车甚至是A车更是遥遥无期!时间多的朋友可以用模拟器创建小号组队每天刷1000多点券!

小蚁安卓模拟器下载:http://ant.969g.com/

那没时间的朋友呢?

没时间的朋友想要靠自己刷点券肯定不现实,所以只能另辟蹊径,通过辅助工具来帮忙,每天只需要开着号,挂着辅助就可以自动刷刷刷了!下面我就教大家如何开启辅助工具:

1. 下载小蚁安卓模拟器,并安装。下载地址:http://ant.969g.com/

2. 安装成功后打开模拟器,首页打开模拟器游戏中心,搜索栏搜索QQ飞车手游(支持关键字搜索)
3. 下载安装QQ飞车手游和QQ飞车手游辅助工具
QQ飞车手游官方正版下载地址:http://downtool.yzz.cn/php/dlapp.php?id=7580

4. 返回模拟器桌面,点开设置,将模拟器的分辨率修改成720X1280

5. 开启辅助工具并打开QQ飞车手游
6. 进入游戏后右侧找到辅助工具图标,点击启动即可

注意:辅助的具体功能请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即可

最后,祝大家能早日攒够需要的点券,兑换A车,走向人生巅峰!

[编辑:小猪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36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