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客信条4》“爱德华肯维”半身像正式发售 - 刺客信条4:黑旗

育碧今日宣布,“传承系列”《刺客信条4:黑旗(Assassin's Creed IV:Black Flag)》经典人物——爱德华·肯维的半身像手办正式发售,售价为438元人民币。玩家可以到育碧中国官网进行购买。

爱德华·肯维是《刺客信条4:黑旗》中的角色,本次正式发售的手办于2018年1月对外公布,并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预售。肯维半身像与此前发售的康纳、艾芙琳半身像一脉相承,都属于“传承系列”;本次的肯维手办全球限量8000个。

爱德华·肯维——《刺客信条》中最负盛名的刺客之一。1715年 ,海盗称霸加勒比并建立起自己的法外之地。在这群亡命之徒中,有一个年轻气盛的船长爱德华·肯维。他的荣誉之战为他带来了像黑胡子那般传奇人物的尊重,但同时这也将他卷入了刺客们与圣殿骑士之间的古老纷争。这或许将终结海盗的黄金时代。该半身像由育碧典藏团队打造,精细的展现了爱德华的各种细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362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