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IG全线发力RNG惨遭玲珑塔,网友:让Uzi拿EZ,RNG这是不想赢了?

原标题:IG全线发力RNG惨遭玲珑塔,网友:让Uzi拿EZ,RNG这是不想赢了?

北京时间,3月25日《英雄联盟》2018LPL春季赛激战继续,RNG迎战IG,这是LPL赛区的世纪大战,如今的IG已经取得了十三连胜领跑LPL赛区了,不知道这一次是IG复仇RNG,还是Uzi再度带领RNG终结IG呢?

在BP上,双方在禁掉了四个AD英雄,IG抢到大嘴之后,Uzi被迫选择了EZ。

在比赛开局,IG三线发力疯狂压制RNG,此后宁王的奥拉夫前来越塔成功拿下一血,不过自己也是被换掉了。奥拉夫拿到一血之后,已经开始主宰野区了,再加上IG三路的对线优势,RNG三路只能被迫守塔补塔刀。

9分钟,双方上中野和下路组合分别开战,但是此时的IG在战斗力上无疑更胜一筹,最终IG在付出蛇女的情况下打了RNG一把1换3。这一波打完,RNG在打架上已经玩玩不敌IG了。

优势的IG战队开始抱团入侵野区侵占大龙视野了,在21分钟,IG直接rush大龙,螳螂前来抢龙遭到蛇女的阻挡,最终IG拿下大龙并且击杀螳螂奠定胜局。

最终IG带着大龙buff抱团推进在连破RNG两路高地之后,Uzi走位靠着被IG集火击杀,此后IG趁势推进,成功一波赢下首局比赛,RNG惨遭玲珑塔。恭喜IG!

在输出上,姿态的船长打出了全场最高的输出,最终的MVP给到了宁王的奥拉夫。5/2/6的数据,85%的击杀参与率,这是宁王的第五次MVP!

赛后网友对RNG这次失利进行一番热议了

网友A:RNG这劣势BP,怎么打?IG直接打架打死你了

网友B:让Uzi拿EZ,RNG这是不想赢了

网友C:和IG打架不让锅老师上场?锅老师最喜欢打架的了,和IG对着刚啊

网友D:哇,IG这节奏让人窒息,真的强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482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