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机甲战士OL》“索拉里斯”上线,一起成为机械角斗士吧

《机甲战士OL(MechWarrior Online)》发布五年以来,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 开发商Piranha Games告诉笔者,现在游戏内的物品总数已经达到了发布时的四倍,包括超过100种独一无二的机甲以及上千种不同的改装方式。在4月17日,这个游戏迎来了史上最为重大的一次更新。

本次的“索拉里斯(Solaris)”补丁将为游戏带来一系列全新的内容,其中最为重要的当属索拉里斯7号竞技场(Solaris 7 arena)。新模式下包含全新的1V1和2V2竞技玩法,这是在游戏中前所未有的小范围作战。与此同时,该模式还拥有独立的地图、排行榜以及名为SSR的评分系统,所有的这一切都使其呈现出了《机甲战士(MechWarrior)》世界里最为著名的角斗士风格。

Piranha表示,“索拉里斯”的发布从某种意义上可以看做是《机甲战士》的新生,因为它既完全保留了玩家们所喜欢的要素,又在游戏的主菜单上拥有自己的专属位置,这样的设定使它的意义远远超出了一个mode的范畴。它可以被视为游戏全新的起点,同时也有着前所未有的吸引力。

这种从零开始的战斗兼具了刺激感和便捷性。

玩家可以任意租用“索拉里斯”提供的7款标准机甲,但它们都是无法改装的。这样的设定无视了《机甲战士OL》本身庞大的机甲池,而最终的胜负将完全取决于玩家自身的竞技水平。这也意味着玩家们即使没有任何其他机甲也能顺利参加战斗,即使作为对游戏机制不够了解的新手,也可以拥有一个相对公平的竞技环境。这种从零开始的战斗兼具了刺激感和便捷性,也让玩家们在金钱和经验的推动下在排行榜上竞相攀登。

而对于那些《机甲战士OL》中的老兵们来说,驾驶极度简化的机甲加入一场快速的决斗,更像是在进行一局步步为营的博弈。因为只要一着不慎,胜利的天平就有可能倾斜。实际上,索拉里斯也提供了许多可自定义的选项,其中名为“bolt-ons”的系统可以给机甲装备尖角、护肩甚至是巨大的金属翼。

玩家在职业生涯之初就需要在三家赞助商里选定其中之一,他们会根据玩家在之后战斗中的表现提供相应的奖励。如果玩家能够在某一天里大量提升自己的SSR,还能吸引到其他赞助商的目光并获得更多的奖励,但与之对应的是如果输的太多,新的赞助商们就会离你而去。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赞助商都是以《机甲战士》世界里著名的公司来命名的,所以赞助商系统虽然在表面上只是一个典型的连胜机制,但是却充满了游戏独特的韵味。

新mode还第一次在游戏中引入了公开观战系统,因为“索拉里斯”里的所有设定都是基于其背后的剧情来完成的,而Piranha竭尽全力想要呈现的正是背景故事中刺激的机甲角斗比赛。那么,游戏最终将以怎样的方式重新出现在玩家的面前呢?而我们又会以什么样的视角来观赏其他玩家之间的战斗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虽然“索拉里斯”的玩法变得更加以玩家为核心还引入了全新的团队合作模式,我们还是很难预测它能取得什么样的成就,但至少Piranha的开发者们对它抱有很高的期望。距离IGN首次推出《机甲战士ol》的测评已经有近五年的时间了,而如今这个游戏将迎来重大更新使其变得更加容易理解和易于上手,所以现在也许正是加入的好时候。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4-13751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