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8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激情沙漠米拉玛宣传视频:激情沙漠,炽热来袭!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推出全新沙漠地图,依然复刻端游版本,还原了8000MX 8000M的开放大地图。《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大作, 正版战斗特训手游 ;代言人吴京成首席特训官!带你吃鸡!玩真的,才刺激! 虚幻引擎4研发,次世代完美画质;8000Mx8000M正版实景地图,打造指尖战场,全方面自由施展战术;百人同场竞技,真实弹道,完美的射击手感;实时语音开黑;给玩家带来一场刺激的竞技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jdqscjz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video/201804-13711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