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在堡垒之夜50v50模式中队友是一个移动的道具箱

日前,《堡垒之夜(Fortnite)》50v50模式重新开启,玩家们可以组成50人的队伍展开团体对抗,不过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尴尬的情况,你身边的队友有可能才是你真正的敌人。

在50v50模式中,队友间可以分享一切:包括团队中任何人所制造的任何东西,任何一个友好的玩家都可以复活队友。但问题是每个队友所持有的战利品也都是对全部队友可见的,包括玩家初期死亡后掉落的道具。

于是,一些无情的队友通过坑害同伴的方式来获得同伴身上的装备与材料。有的人甚至在同伴周围建造建筑以保证其不会被救治,或者通过建造建筑来打断那些好心救助同伴的玩家。即便你远离敌人也不一定安全,你无情的队友会通过建造一个发射台(launch pad)来坑害你,或者破坏你的建筑,简直令人无奈。

实际情况还不止于此。当空投物资出现的时候,也许你还在为抢到了物资而暗喜,但是这些无情的队友会在你打开金库或者使用自动售卖机的时候想方设法将你的东西抢走。

Fortnite Season 4 tease

一些玩家提出了一些建议来改变以上问题,比如通过设置挑战来激励玩家救助队友,或者在玩家死去的地方生成一个墓碑,只有对手才能拾取道具,这样可以让贪婪的队友不再坑害同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04457.shtml